創業來 看了許多客人

有好客人 有不好的客人

但其實都還好 可以接受

有時候 上班要開心很簡單

只要看到熟識的客人 經過我店面前 互相微笑點個頭 我又可以充滿氣 抱著笑容站上一陣子




很神奇





我喜歡這種感覺。



12月18日

我的生日



在12月17日時

我告訴自己 明天 我或許甚麼都沒有 的度過一天

沒有蛋糕 沒有祝賀 沒有特殊待遇




我不能像以前砸錢讓自己開心 因為我還沒有花錢的資格

雖"甚麼都不用"是我跟杜言說的



"蛋糕要嗎?"昨天他開車經過麵包店前

"...我不用"我悶悶的看著蛋糕店前來往的人們

"真的不用?"他因為煩惱店中大小瑣事,昨天他又一臉屎樣

"你那麼悶,買給我的蛋糕也是悶的不是嗎?.."我淡淡的說

"..."

"不是嗎?"我又再重複一次


他不說話,把車開回家門前







我可以甚麼都不要 只要你開心的抱住我 祝我生日快樂。






翌日。



下午。


今天,生意還算不錯,本來人不多的下午,陸續都有客人上門

但,我卻腫著雙眼開店

因為杜言昨天又讓我哭了

"我可以丟東西嗎?"我輕聲問

"丟甚麼!?"他皺著眉

"火鍋料"我一臉無辜

"丟啊!"

"..."


心裡一陣委屈,我眼眶馬上泛出淚來。

啪搭啪搭一直流下來。


(我做錯甚麼,你要兇我?)






這就是我生日當天為何腫眼開店了。




下午,等我心情稍微開朗

我偷偷問"我生日真的甚麼都沒有喔?"

我背倚靠在小人物牆上說著。


他經過我面前"有啊~有啊"

"有甚麼?"

騙鬼喔?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我知道大家手頭緊,我也不敢想我會得到甚麼



只見他把一袋袋用塑膠袋裝著的錢幣拿出來重重的放在桌上。

"你要幹嘛?"

"等等要付油錢,看這些能換多少錢。"

"喔"






不久,我的"完美世界"網友,兩個男生專程跑到我店裡來送我一條手鍊,順便聊了一下。

看到他們我真開心

但,有點不甘心,因為以前很愛漂亮的我已經變成一個樸素的村姑了;很難見人。

沒面子...



過一會,陸續有客人來消費。

我心裡想,可能老天爺可憐我今天生日,所以多給我一些客人吧!

"生日快樂!"

一個女人捧著一束美麗的花隔著櫃台遞給我。

"!?"我一臉錯愕

誰..誰!?送的

杜言?不可能吧??他有錢嗎??

還是哪個暗戀我的人啊!?

"xxx小姐嗎!?麻煩你簽收!"她一臉笑意。

"喔喔!好..好!"我一臉驚慌。

在一旁點餐的男客人則看著我的窘態。

一天微笑。

到底是誰啊!?

此時杜言剛好從我眼前經過,帶著一抹軌笑。

我馬上知道,是他送的。

一陣驚訝,我好感動,但又好心疼;如此美麗的花束,至少要花上2000圓吧?

我可以吃好幾餐...我可以買一件net的衣服...



開心 又心疼..又有點失望

以前覺得鮮花好浪漫,好喜歡,從來沒嫌棄過它,但現在才知道,時麼叫實用,甚麼叫踏實。

如果他買的是手鍊或戒指剩甚至衣服,我至少還可以帶在身上。

鮮花? 謝了 就沒了




走到後面工作台,我親吻她,露出笑容,很感動。

這是他以前用他每月固定薪水買來的禮物所比不上的。

"你怎會有錢?"

他只是笑一笑

"你買這樣多少?"

"一千一"他又是笑一笑

我暈...一千一啊~~

"我很開心...但如果...你買可以帶在身上的東西多好啊~"我露出笑容,坐在椅子上輕輕說著。

"嘻~"

"有啊!戴在身上的是吧!?"他一踏步,在一堆衣服中拿出他藏好的東西。

一個盒子,綁著緞帶。

他俐落的拆開,取出一條項鍊,在我面前停一下。

他笑。

我眼睛則張大,不敢相信!

"我幫妳戴"

我抿住嘴,乖乖的亮出脖子。

"怎會!?"我摸一摸

這死孩子,跑到金店買當下的流行金飾!

一定很貴!

"我也有一條!"他開心的又拿出另一個盒子。

嚇死我了!

我又是一笑,"我幫你戴"接過鍊子,我幫他戴上。

"你這樣花多少?"

"ㄜ~九千五吧?總共~"

下巴掉到地上了,這個月飯錢夠不夠都不知道,你竟然這麼捨得花!?

我摸著鎖骨上的墜子,鼻子一酸,眼眶又泛紅了

"怎麼了?"

我仰頭看著他,搖搖頭。

忍住淚,我笑一笑抱住他。


你果然沒有"忘記/忽略"我的生日....










謝謝你 老公

讓我有個難忘 又可貴的一天



我的生日願望

"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永遠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