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快來了

我繳完學費 一早就在杜言家混時間

"GE ONLINE"

是我最近碰的一款線上遊戲

濃濃的歐洲風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陷入

怕我玩了 又會上癮浪費生命






下午3點多 坐在杜言車上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杜言真的變心 我剩下什麼?

一個女人 還有什麼?

我到底在害怕失去什麼? 怕失去他 我又要開始付房租 付自己的日常開銷嗎?

我不知道

如果今天我是個有錢的女人 我是不是比較不害怕?

對不對?



我可以瀟灑的想 如果你不愛我 我也可以自己活的好好的

對嗎? 是這樣嗎?

有時後 靜下來想想 我又開始搞不透 我到底愛他,還是只是依賴他的照顧



一堆問號 我困擾著自己

天啊~~!我才22歲 就想一堆有的沒的糟蹋自己 我有病阿!

天啊~~現在的我是缺乏自信 所以開始胡思亂想嗎?

快打醒自己 找回自己的自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