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瓶的命如何..不知道是有錢命還是小康命還是窮苦命。

但因為愛他,會很擔心他的未來..

"一定要成功"

我在心裡想著..

儘管百般擔心,但還是要衝。

他一頭熱..我則是冷冷的擔憂。

我如果是冰...我想他應該是火吧?

老是悲觀...只會空想的冰;一頭熱,老是樂觀的火。

這樣有互補嗎?

但願啊~







(兩張照片為同一人)這次回高雄,被媽媽念怎吃得那麼胖~

她離譜到把我買回來喝一半的豆漿倒掉...

還說我現在是少婦不是少女~

天啊~!

好毒捏~

(OS:杜言不要再買巧克力餵我了)




最近來看104好了,想換工作,等不及杜言創業,等他,說不定我就葛屁了。




社會跟學校,其實都有討厭之處...學校有機車人ㄇ?
也有阿~那社會咧?怎死的都不知道ㄛ~尤其公司越大..越嚴重喔~


回到高雄看看同學~感覺真好ㄋ~哈哈~長相都沒啥變~
個性也差不多~我還以為會有距離感呢~
看來大家都是學生~只有我~已經出社會了~該感嘆ㄇ= =

成大,淡江,文化,正修~

^^都很強捏~加油八~看到你們我也有深深的感觸ㄋ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因為滿有趣的ㄋ~大家一年年成長..以後大家會變得如何ㄋ?


上班上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