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精準,時尚的投資報酬率就會飆高



這幾天,收到大家回應~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囉!



哈,關於名牌,有一點誤會我想先跟大家澄清一下,因為經濟效益的關係,我私底下是不穿名牌的衣服(工作PARTY時,則會穿品牌廠商贊助的衣服),但我會用名牌的配件的。上一篇因為篇幅的關係,還沒有著墨到,大家可以在這篇當中,看見我完整的時尚投資概念喔!





「要怎麼買、怎麼搭才會有時尚感?」



每次我和朋友去五分埔逛街,朋友都會問:「為什麼我花一萬塊買到的這些衣服,就是沒有你五千塊買的那些衣服來的好看好搭呀?買回去的新衣服,常常搭不出個所以然來,就丟著不穿了。」





這就是品味的問題,只要眼光對,就不會買錯,下手就可以很精準,時尚的投資報酬率就會變高。品味是要自己培養的,我建議大家的方法是--平常多觀察街上的型男型女或是藝人的穿扮、也可以多看雜誌和上網搜尋流行資訊。在來就是要--多練習。





通常一季當中會有許多不同的風格,你不需要每一種都去試。只要選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去模仿,嚐試後聽聽大家的評價是正面的比較多還是負面的較多,你就可以漸漸的培養出能讓自己備受好評的好眼光了。





除了用五分埔的便宜單品,打造我的百變風格外,我唯一會捨得花錢投資的就是名牌配件。名牌配件,作工精細,可以把整體裝扮質感提升。而且可以天天配戴,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相當實用。不像衣服必須要天天更換,還有流行性的問題。而且只要挑對款式,保存得宜,在名牌二手店還可以變賣好價錢呢。非常划算!





關於名牌採購,我很喜歡買打折品(哈,我花錢買的名牌配件幾乎都是打折品),常常逛名牌二手店,若是品牌旗鑑店有折扣,我也會進去挖寶。我最喜歡的名牌折扣品是鞋子、包包、皮夾或是耳環。好的名牌二手店,貨品的流動率會很快,甚至會有當季的新貨入荷呢。其實我超感謝一些名媛貴婦的呢,因為她們汰換名牌包的速度真的很快,所以我就可以撿到大便宜!



時尚表現也要看場合。我是個很愛不斷變化的女生。在工作時,因為台灣的演藝環境,我必須展露性感艷麗的一面,不過我私底下完全不是走這個路線的。我平常很少穿高跟鞋的,也很少化妝,逛街時都是比較運動風或是中性的打扮。我很愛跳舞,那是我放鬆的方式,只有到夜店跳舞的時候,我才會作辣一點的裝扮。



對我來說,沒有哪一種裝扮是到什麼場合都是最安全、不會錯的---這樣只會讓時尚變得太無聊。我要的是求新求變,讓人充滿讚嘆號的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